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综合新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0年第四次专家集体约谈会

数据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6 11:13:07    浏览次数:1234

 

1022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0年第四次专家集体约谈会。会议对白银区水川镇基础设施改造工程(二标段)项目评审环节出现的有关问题进行了集体约谈。

会议指出,随着专家评审次数增加,对评审工作流程的熟悉,部分专家过于依赖经验,责任意识不强,结合实际不够,对一些关键环节缺乏细致和较真的精神,导致评审过程出现问题,影响了评审结果。

会议强调,通过本次约谈,专家和招标人代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在今后的评审工作中杜绝上述问题再次发生。一要讲政治。要从大局出发,本着对历史负责,对自己负责,对项目负责的态度,充分认识每一次评标对白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二要守规矩。前车之覆,后车之鉴,要切实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严守党纪法规和各项评标纪律,客观公正参与评标;三要履好职。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知识、业务能力,在评标过程中体现出自身专业水平,经得起时间的推敲和检验;四要鸣警钟。此次集体约谈既是一次提醒,也是一次警示教育,各位评审专家要端正思想态度,正确对待约谈,从各类招投标典型问题中汲取教训,保持警惕,守牢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