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综合新闻

白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中国银行白银分行开展政银党建共建暨“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七 · 一”主题党日活动

数据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23 15:58:03    浏览次数:8586

 

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620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与中国银行白银分行党支部共组织40余名党员前往榆中县,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拜谒了埋葬于兴隆山革命烈士陵园在解放兰州战役中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参观了张一悟纪念馆,并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七·一”党日活动。追忆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激发革命斗志和工作热情。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深受教育,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了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学习革命先烈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政治立场;排除万难、争取胜利的英雄气概,临危不惧、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立足工作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