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综合新闻

祁葆中带队督查市交易中心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数据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8 18:49:25    浏览次数:16982


77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祁葆中带领市委第四督查组督查市交易中心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落实情况。 

 

督查组一行首先视察了中心场地建设情况,观看了“不见面网上开标系统”演示和评审专家自动抽取演示等,较为系统的了解了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流程。随后,督查组详细查阅了中心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资料,并反馈了存在的问题。在督查汇报会上,宋涛同志向督查组全面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同时进行了被督查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约谈,市委办公室、市委统战部、市委巡察办、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政研室、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负责人以及市交易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和集体约谈会。 


祁葆中指出,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总体来看,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能够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压实主体责任,注重思想教育,不断改进作风,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期重温《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刻认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政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祁葆中强调,领导班子、党委(党组)书记、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要认真学习掌握“两个责任”的背景、主要内容、基本内涵、重大意义,进一步明确职责,强化担当,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教育引导,抓早抓小,防微杜渐,通过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真正使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市纪委常委、秘书长、监委委员米小锋,市第四督查成员张志伟、高树军一同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