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综合新闻

延伸服务半径 拓展“应进必进”

数据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30 15:54:36    浏览次数:3610

延伸服务半径  拓展应进必进

——白银市第一宗企业国有产权转让项目顺利完成交易

 

1128日上午,甘肃嘉会新能源有限公司国有资产(土地使用权)转让项目在白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搭建的国有产权智慧交易平台成交,标志着我市第一宗通过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配置的企业国有产权转让项目顺利完成交易。

该项目标的起始价为600万元,经过网络竞价最终以795万元成交,溢价率达32.5%,在保障国有资产高效流转的同时,有效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今年以来,白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动适应市场主体需要,着力完善公共资源市场化配置机制,拓展系统功能,延伸服务半径,相继建成白银市综合产权智慧交易平台和白银市国有产权智慧交易平台,对政府配置资源中应该或可以通过市场化方式配置的资源,按照“应进必进”“能进则进”的原则,纳入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规范交易以全流程线上交易模式,将有形市场升级为智慧交易,实现交易信息全公开”“网上交易不跑腿推动项目建设在疫情期间不停摆不断档。


下一步,白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紧紧围绕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有关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国有产权交易提供专业、规范、高效的平台服务,确保交易现场安全有序交易活动公开透明不断提高公共资源配置效率和效益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