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综合新闻

白银市召开加快建设公共资源交易“全省一张网”工作推进会

数据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4 17:18:46    浏览次数:841

5月24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白银市加快建设公共资源交易“全省一张网”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省上公共资源交易“全省一张网”建设调度推进会会议精神,研判了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全省一张网”建设工作进度,部署了近期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公共资源交易“全省一张网”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中心要认真对照《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全省一张网”建设实施方案》和《电子信息系统技术标准》《数据规范》中确定的工作任务、完成时限和技术标准,建立工作任务分解表结合实际,统筹安排,有力有序有效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落细。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韩继国主持会议时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建设公共资源交易“全省一张网”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靠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任务准确把握建设公共资源交易“全省一张网”的工作要求。三要强化部门协同,切实加强与市级行业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协调对接,合力推进“全省一张网”建设工作。四要创新工作举措,推动交易监管模式变革,加快建设统一开放、竞争有序、制度完备、治理完善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