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综合新闻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数据来源:白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2 16:11:52    浏览次数:777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丰富党员教育形式,强化党性修养,7月1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七·一”系列活动。

 

坚持以学为先 提升能力水平

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重中之重,贯穿会议活动始终。活动前,召开2022年第七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主席近期在国际论坛、会晤中的讲话、演讲及致辞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主要精神。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交易服务工作。要担当作为顾大局,始终保持强烈的本领恐慌感和能力危机感,不断加强理论武装,着力提升专业素养,全力做好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要从严从紧守纪律,紧盯重要环节和薄弱环节,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中心党员干部共同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再次接受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永葆党员先进性的坚定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牢记誓言、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勇于担当,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接收预备党员 凝聚新生力量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计划,活动中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发展对象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等方面向党员大会汇报了个人情况,并表明真诚坚定的入党决心。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支部委员会报告发展对象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经党员大会无记名投票,同意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达到了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注入新的生机的目的。

 

表彰优秀党员 共度政治生日

活动中,中心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送上了精心制作的政治生日贺卡。卡片既有温暖衷心的祝福,也有对党员干部的殷切希望,让党员干部留下一份深刻的“政治生日”印记,激励党员干部坚定信念、砥砺奋进。为肯定成绩、树立榜样,激励中心党员干部进一步鼓足干劲、争创一流,中心对2021年度民主测评为优秀的4名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进一步营造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中心通过“七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比奉献、争先进,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