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综合新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持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数据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7 18:07:48    浏览次数:929

  

1126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0年第十二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宋涛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会议还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讲学习、强业务”主题活动知识讲座。

宋涛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中心要按照要求,采取“三会一课”集中学、青年学习小组交流研讨学、个人分散自学等形式,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全面把握核心要义,有力指导工作实践。年轻干部尤其要强化学习意识,端正学习态度,注重深入思考问题,培养对工作和事业的热情,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宋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与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明确路径、方法和措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为白银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