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综合新闻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六巡回指导组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指导工作

数据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2 18:21:25    浏览次数:1512

 

528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六巡回指导组深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检查指导。巡回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作出了有针对性地指导。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从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效果、办好为民实事三个方面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指导组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工作举措务实有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指导组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承担好主体责任,把学习教育紧紧抓在手上,坚持以上率下、压紧压实责任、率先垂范,发挥好领学促学作用。二是突出学习重点。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发展规律,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总结党的历史经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三是端正学习态度。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工作之余的必修课,从自身需求出发,把党史学习教育视为“补钙强基固本”的营养大餐,保持长久热情,做到学深悟透。四是坚持学以致用。要将学的成果、学的方法、学的质效融入为民服务、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实干办事中,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让党史学习教育充满民生温度。


会后,指导组还参观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员活动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