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

白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做好2022-2023年度冬季燃煤采购工作的提醒公告

数据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8 11:32:36    浏览次数:12888


各采购主体:


为确保2022-2023年度冬季燃煤采购工作在供暖期到来之前及时顺利完成,请有关采购主体及早做好采购计划,合理安排采购进度。在此,我们向广大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醒如下:


一、意向公开原则上不得晚于采购活动开始前30日,公开招标法定周期不少于20日。采购人应根据本年度采购计划,充分考虑燃煤供货和储备周期,应尽早发布意向公告,及时到本级财政部门办理备案手续。


二、采购人和代理机构应对招标(采购)文件进行细致检查、校对,剔除限制性、排他性条款,以公平公正的采购文件降低质疑投诉率,确保燃煤采购项目顺利进行。


 


白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8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