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综合新闻

助力创城,白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青年干部在行动!

数据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30 11:48:30    浏览次数:744

 

为进一步发挥青年干部在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先锋作用,引导广大青年群体广泛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629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青年小组积极开展“三清一维护”助力创城文明实践活动,展示青春风采,树立良好形象。

活动中,交易中心青年干部身穿志愿服务红马甲,积极踊跃,热情高昂,不怕脏、不怕累,拿着扫把、垃圾袋等工具,认真清扫南环路王岘工商所公交站点至市政府政务大厅公交站点道路北侧路段的卫生死角,将白色垃圾、烟头、纸屑及绿化带内的杂物垃圾进行了分类处理,并向在政务大厅办事的群众宣传垃圾危害和垃圾分类知识,引导群众爱护环境卫生。

经过2个小时的清扫,区域道路环境焕然一新,环境有了明显改观,交易中心青年干部以实际行动教育引导市民增强文明意识、环保意识,切实为创建文明城市增添动能。

活动最后,交易中心还对长期坚守保洁一线、为白银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创业大厦环境整洁付出辛劳的保洁员表示问候与感谢,为他们送去了矿泉水、食物等慰问品。

此次活动彰显了中心青年干部吃苦耐劳的实干精神,进一步提高了中心青年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了美化环境、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下一步,交易中心将进一步汇聚青春力量,扛起使命担当,在文明城市创建火热实践中找准工作切入点,在保护环境、文明行为规范、青年志愿服务等方面,做实事、求实效,引导青年干部自觉成为文明风尚的引领者、践行者、监督者,着力净化人居环境,美化城市形象,为文明城市创建注入青春活力,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