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综合新闻

专题宣讲报告会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热潮

数据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2 17:34:53    浏览次数:1318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527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为牵头单位,组织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残联共40余名党员,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修教研室主任汪平副教授以“百年大党与百年巨变——跨越时空看中国共产党与中国社会发展进步”为主题进行了宣讲。宣讲从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入手,从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和伟大贡献、坚决做到党史学习教育抓住重点求实效两个方面展开宣讲。报告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引经据典、深入浅出,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总结提炼了党带领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探寻了百年大党的精神谱系,回溯了白银的革命史和建设史,使聆听讲座的党员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

报告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信念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