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白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疫情期间业务办理须知的公告

数据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31 15:37:18    浏览次数:10044


各交易主体:


根据白银市白银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2022729日发布的《白银区关于实行3天静态化管控措施的公告》,白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认真落实白银区范围实行“静默3天”防控措施,最大限度保障项目进度,即日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实行“网上办、预约办、电话办”等“不见面”业务办理措施,各交易主体可登录白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jy.baiyin.gov.cn/)选择需要办理的事项进行网上办理。需要咨询的业务问题,请拨打对应事项咨询电话。

以上措施将根据疫情进展和防控需要进行动态调整。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白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