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新闻专题/综合新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数据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3 18:03:16    浏览次数:4009


为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白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系列活动,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组织一次集中学习。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青年学习小组召开全体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在知行合一中努力克服本领恐慌”进行了交流研讨,碰撞了思想火花。

 

 

 

开展一次主题党日。结合政银党建共建模式,与中国银行白银分行党支部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兴隆山革命烈士陵园,党员们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了张一悟纪念馆,并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革命斗志和工作热情。

 

 

 

进行一次思想汇报。中心2名入党积极分子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坚定信念和向先进主动学习的态度,向敬爱的党组织作了思想汇报,表示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学习,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向党员看齐。

 

 

 

召开一次表彰大会。在“七·一”表彰大会上,表彰了2019年度民主评议的4名优秀党员,并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号召中心党员和干部职工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勇挑重担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们遵纪守法、廉洁奉公的无私精神,为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举行一次政治生日。政治生日活动既是祝贺同志们的政治生日,更是提醒党员同志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保持党员形象和素质的有力抓手。中心将党的华诞与党员政治生日结合起来,为过集体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增强仪式感,激发党员意识。

 

 

 

举办一次党课辅导。建党节当日,支部书记宋涛同志作了“讲政治、有信念,做合格党员”专题辅导,深入浅出的讲述了讲政治就是党指引什么,我们就干什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高于天,要补足精神之钙。通过聆听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营造公平公正的交易环境,主动解决市场主体的痛点难点问题,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