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新闻专题/综合新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数据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7 17:17:32    浏览次数:3022


427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组书记、主任韩继国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裴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委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上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总体工作,对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裴建军在讲话中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学习教育,提升党员干部的制度意识和做好巡视巡察、审计、督查各类反馈问题整改等方面对中心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韩继国在安排部署2022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时强调,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聚焦“三新一高”总体要求,不断强化建设“六个新白银”的使命担当,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持续强化先锋模范作用,争创“模范机关”,按照全市“五治融合”要求制作“码上反映”意见直达二维码,中心服务事项入驻“白银快办”小程序,打通服务交易主体“最后一公里”。三要靠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建立清单化明责、规范化履责和台账化记责的工作机制。建立代理机构信用评价体系,实行“积分制”和“一标一评”“一周一汇总”“一月一通报”管理机制,规范代理机构行为,维护交易秩序和市场环境。四要创新党建品牌,坚持党建搭台、业务唱戏,引领中心在全流程电子化、不见面网上开标、远程异地评标等方面继续发力,不断增强交易主体的获得感。

会议还对五一、端午期间和疫情防控作风纪律及假期值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履职尽责,提高风险意识,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上,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之间,分管领导与分管科室之间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全体干部职工签署了《2022年度个人廉洁自律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