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综合新闻

学思践悟新思想 奋进有为新青年

数据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7 16:38:23    浏览次数:7752


——白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青年学习小组开展“书香机关  阅读赋能”读书分享活动


不负春光美,读书正当时。316日下午,按照省市开展“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的部署要求和“四带头四争当”模范机关建设方案,白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青年学习小组开展“书香机关 阅读赋能”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集中学习了《人民日报》文章《习近平的读书故事》,小组成员进行了好书佳作分享,集中观看了央视综艺节目《朗读者》,国测一大队队员郁期青同志“人生能有几次搏,此时不搏待何时?”爱国报国、勇攀高峰的感人事迹和国测一大队“热爱祖国、忠诚事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信念深刻鼓舞了中心全体青年干部。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中心将不断创新读书活动形式,采用相互荐读、演讲分享、观看视频等多种方式,交流读书心得体会,研讨热点话题,引导中心青年干部自觉把多读书、读好书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途径,在学思践悟中寻找解决现实问题的金钥匙,实现学习常态化、学习生活化、学习工作化,达到把读书学习与思想政治建设相结合、与促进中心工作相结合、与提高干部综合素质相结合的效果,努力为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才智。